集团参加菏泽市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
编辑人:2016年7月5日 发布时间:2021/8/27 16:54:59 浏览次数:54次
6月16日上午,菏泽市2016年“安全生产月”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牡丹广场举行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丽英及工程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。
本次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,共有22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、牡丹区30个区直部门、开发区4个区直部门和12家重点企业参加。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,布置安全应急救援器材展示区等方式,开展安全生产现场咨询活动。
集团现场设两个咨询台和12个宣传挂图,积极向前来咨询市民详细介绍建筑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,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安全宣传册及挂图,对普及安全知识,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,营造有利于加强安全生产、促进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本次活动贴近企业员工、市民生产、生活实际的宣传活动,吸引了众多的群众驻足观看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(工程管理部 王福跃)

